close

甜不辣我是個甜點控

這個流浪甜點其實被我盯上很久了...喔~不...是注意很久了

他每週不定時不定期的在FB發佈流浪路線

只開放前15~20名網友報名是確定可以買到甜點的外

其他的只能等報名成功的網友買完後有剩下的現場開放購買

我只能說這真是非常吊人胃口、極成功的行銷方式呀!!!

 

就在上週五我無意間成倒數第二位報名成功的網友

並和雞翅包飯在時間內前往購買我心目中的夢幻甜點

 

這是今天可採買的項目

其實在開放報名時就會同步公佈了

92e06c0

流浪的店面真的很流浪

一台腳踏車和一個小小的工作檯

92f4940

好不容易排到了, 當然每樣都要來一個

(基本上每個報名成功的人只可以買一組喔~如果有多的可以多買闆會告知)

下列由左上, 右上, 左下, 左下分別是香草芒果慕斯, 融岩奶酒提拉米蘇, 白蘭地香蕉達克瓦茲和經典薩赫巧克力

9b5aa10  

因為當天下著磅礡大雨且把這些當晚餐的雞翅包飯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享用得來不易的甜點

並沒有和老板多聊這麼冗長的名字的由來XDDD

非常令人驚豔的甜點

尤其是白蘭地香蕉達克瓦茲和經典薩赫巧克力真是讓我們讚嘆連連

含40%巧克力的薩赫巧克力不甜不膩最得我心

芒果慕斯裡放脆脆甜甜的很像焦糖顆粒的東西和軟嫩的慕斯也是配合的相得益彰

 

美味的甜點配上外面轟隆作響的雷聲和閃電也是特別的經驗

但是這種價位和可遇不可求的報名成功機會

還是讓它繼續成為我心中的夢幻甜點

期待下次不知道多久後的相遇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用臉書搜尋:

Prime派慕 ‧ 流浪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